——开到荼蘼花事了——
暂退

已读原耽(持续更新中)

目前看过的P家文——

《杀破狼》(这是我入坑文)《默读》《烈火浇愁》《六爻》《残次品》《有匪》《镇魂》《大哥》《锦瑟》《七爷》《天涯客》《过门》《坏道》《逆旅来归》

巫哲——

《撒野》《轻狂》《嚣张》《一个钢镚儿》

淮上——

《破云》《吞海》《提灯映桃花》《提灯看刺刀》《提灯照河山》《不死者》

唐酒卿——

《南禅》《将进酒》

木苏里——

《一级律师》《全球高考》《某某》

漫漫何其多——

《影帝》《婚约》《AWM绝地求生》《想起我叫什么了吗》《fog》

水千丞——

《一醉经年》《针锋对决》《职业替身》《你却爱着一个傻逼》《谁把谁当真》《娘娘腔》《养父》

墨香铜臭——

《魔道祖师》《人渣反派自救系统》《天官赐福》(这三本除了喜欢的太太基本上不嗑粮了,以后大概也不会产)


其他家的文—— 

《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余污》《死亡万花筒》《刺青》《离婚后我还穿着你的外套》《逆转》《黄金台》《贴身保护》《一觉醒来听说我结婚了》《见手青》《伪装学渣》《碎玉投珠》《君有疾否》《上瘾》《云雀》《追声与循途》《社交温度》《杀青》《我只喜欢你的人设》《昨日如死》《我嗑了对家x我的cp》《少年心事》《唇枪》《见手青》《他夏了冬天》《死亡万花筒》《朝秦暮楚》《李代桃僵》《卖饼》《唯见江心秋月白》《择城》《铁锈月光》

评论 ( 1 )
热度 ( 10 )

© 万无一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