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到荼蘼花事了——
暂退

《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观后感

今天下午和哥哥去看了电影,回来以后觉得应该写点什么,就当是有感而发吧

当时伞哥的笔记本里出现“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的时候,我就抱着我哥开始哭了,我哥没看过全职不了解,但是我TM是全职出啥我追啥的,没想到有一天会被我自己最喜欢的东西伤害到这种程度。我以为蝴蝶蓝亲自监制的作品不会让别人乱来,没有想到,他TM自己是乱来的那一个。
鬼知道我今天看到他微博发的话都快TM有杀人的心了。

他写的原著,他自己当的文学监制,到最后,我叶神的核心精神,至上名言“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成了伞哥的;和苏沐秋差不多大的沐橙直接小六七岁,不仅小了六七岁,还得给哥哥和哥哥带回来的陌生人(??)做饭,我当时就在想,一个这么小的孩子既要上学又要给哥哥做饭,请问编剧脑子有坑么?俩哥哥自己做不了饭?你改年龄就改得彻底一点,别让沐橙顶着个小不点的身体做成年人做的事。

这里的叶神,自己离家出走,不敢露脸,忐忑,迷茫,结果却在比赛的时候摘了口罩露脸???要不是有个有钱的弟弟他这会可能已经被揪回家里打断腿了吧,呵呵。

然后就是刻意麦麸。

我自己作为一个腐女我都觉得尬哈哈哈。

强行麦麸,就暗无天日那句“你们是真爱”,虽然后面接了“荣耀啊”,但是我依然没办法原谅这种强行塞糖的行为。

我嗑cp除了官方撒糖以外,都是从缝里抠糖,嗑官方也好拉郎也好,都是自给自足的,什么时候一个没女主角的非耽改电影能TM把男主角和男配弄成这么暧昧的相处方式了???

再说游戏规则,我原著没有重刷很多遍,所以这里有很多细节记不清了,但是电影里明确指出团队赛是5v5,然后台下有一个替补织影,暗无天日没回来,解说就TM一直在那揪着嘉世人不全bb,我TM当时都懵逼了,再nb的队伍也不能人不全就开打吧???

然后紧接着,让我更懵逼的事情就TM发生了——

暗无天日在TM团队赛开始半天之后,居然没有任何解释就TMD直接进地图了???仨解说居然用一种很激动的语气说他们竟然没发现暗无天日是什么时候回来的????请问你们和比赛全场观众一起瞎了吗??台上突然出现个选手,还TM进游戏了,这要放现实里不就是重大事故了吗???

接下来,就到了电影的高潮部分。

我叶神,成功120连击,打出七阶斗者意志,献祭了几个队友,然后换装变金光闪闪,干掉跟吕良打了个平手?????

最后两个人硬磕,吕良本来有buff加成结果被叶修开了个小技能一刀捅死了???

哦,原来七阶斗者意志是跟奇暖差不多的换装技能啊(安详.jpg)

从头到尾我在预告片刚播的时候就在期待的那个火凤凰,就露了1秒的脸,还TM不全。
但是不得不说,虽然这电影槽点多到我能捋到大脑当机,彩铅的画工确实有了很大提升,而且打斗场面都很流畅,特效也比较给力。
但是人物的脸部总是没什么特点,我可以从眼睛和配音分辨出来这是哪个人物,我哥就一直在旁边问我哪个人物是哪个人物,脸盲到分不清伞哥和叶神。
边杰的配音无可挑剔,尤其是杰大,一个作品配三遍对人物的解析也很深刻,至于边大嘛……我觉得用周棋洛开始时候的声线会更好一点,更加年轻活跃呦(。・ω・。)ノ ᴼᴷ
三个解说的配音是我最不能理解的,后面也没看到是谁配的音,有一个口齿不清,念“一叶之秋”和“扫地焚香”的时候有几个字糊了,甚至在其中一句解说台词里的最后一个字把平仄弄混了,而且解说得也没什么燃点,平平淡淡,要是想全职广播剧预告里解说那么燃就好了。





总结:这部电影比较适合没看过原著或者只追求画面的人观看,追求剧情可能只有一生黑了。

评论
热度 ( 4 )

© 万无一事 | Powered by LOFTER